carolhe2009

压力,沉寂


        最近想法有点多,心情自然有点复杂,我想可能是因为学习压力大吧,最后一科,压力确实不小,有时候会往不好的结果想,但转过来想,正在努力呢,又不是没努力。所以,不到考试结束,绝不放弃。

        当然有时候需要把自己的心情缕缕,不要有太多的负面情绪,不止影响心情,还会影响工作,影响对生活的态度,也会影响信心。所以,心放宽了,一切都是美好的。

       我发现,我还是很难跟某一个人或者某一类人相处得很好,当然不是发生矛盾。而是发现,自己的想法和她们的想法还是有很大区别,跟她们相比,我想我多了分真实,多了份成熟,更重要的是多了分辨的能力。当然每个人的成长环境不同,造就了不同的性格。不能说谁的性格好,谁的脾气不好,这就是为什么说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个你。

        当然我也从自身找原因,既然不喜欢,那就少交流,少接触,学习别人身上的长处,然后向着自己的目标奋进💪🏻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。

        

评论